0 件商品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店小二蔥仔餅 > 店小二蔥仔餅
店小二蔥仔餅
店小二蔥仔餅 飽滿內餡讓每一口蔥仔餅吃起來都有懷舊的蔥香味

.直接採用當日鮮採青蔥

絕不使用冷凍包冰蔥

.不需解凍,方便快速料理

.百分之百新鮮美味吃得到

.無添加泡打粉、防腐劑

產品規格
店小二蔥仔餅 18片
售價$149
促銷價$ 105
數量:
 
人氣指數:46123
產品相關內容

 

小時候放學回家,媽媽用雙手揉製出手作蔥仔餅的滋味,年小的我隨手抓了一片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下肚,那片刻的幸福至今仍是童年快樂回憶。

 

「店小二蔥仔餅」追求食材原始味道,所以直接採用專職蔥農供應的當日鮮採青蔥,有效控制管理青蔥原料品質,絕不使用冷凍包冰蔥,因為食材新鮮,才能將青蔥的鮮甜完全鎖入餅中,美味關鍵就在食材新鮮!

 

麵皮經過多工揉麵技術和多道摺疊,造就層次豐富的酥脆Q彈餅皮,再搭上滿滿鮮甜青蔥,飽滿內餡讓每一口蔥仔餅吃起來都有懷舊的蔥香味,肯定讓您的手停不下來,一片接一片,傳承古早味再次詮釋麵食工藝。

 

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泡打粉,敬請安心食用。

 

 

店小二蔥仔餅烹飪方便,完全不需要退冰直接烹飪,煎、炸、烤都可以。最適合工作忙碌的您,只要十分鐘,就有一道小時候記憶中的經典美食,不論早餐、下午茶、還是宵夜,都是值得全家品嚐的小品,大人小孩都喜愛。

 

 

「店小二蔥仔餅」沒有誇張的廣告、多餘的故事,只有實實在在的做餅給有福氣的人,靠著大伙們的口碑相傳,這才是最感動的! 我們相信安心美味的食品,可以流傳一甲子! 感謝客倌一直默默支持我們,讓好吃的東西不寂寞,您的一分支持,將是給我們最大的原動力。在此,獻上最大的誠意與祝福,謝謝各位客倌。

 

類  別:須加熱始得供食之冷凍食品類

品  名:店小二蔥仔餅

原  料:高級麵粉、新鮮青蔥、水、大豆沙拉油、棕櫚油、鹽、胡椒粉、味素(L-麩酸納)

淨  重:360g±5%(18片)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
保存期限:12個月

產  地:台灣

保存方法及條件:冷凍–18℃以下

製造商:川和食品有限公司

 

烹飪方式:(注意→蔥仔餅請勿退冰)

炸:直接放入170℃~180℃油鍋,快炸3~4分鐘至金黃色即可食用。

煎:平底鍋熱鍋後倒入適量的油,開小火將兩面煎至金黃色即可食用。

烤:將蔥仔餅放在烤盤上,溫度設定為250℃,蔥仔餅表面上少許油,時間約6~7分鐘,烤至膨脹至金黃色後即可食用。

 

 

開封後請盡速食用以確保品質,未食用完畢請密封冷凍保存。

 

衛生合格品管製程,本廠通過HACCP、ISO22000國際標準驗證、SGS食品安全檢驗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泡打粉,敬請安心食用。

 

 

本產品含有麩質(小麥)、大豆、芝麻製品,對此過敏或有特殊體質者,請避免食用。

 

.麵皮經過多工揉麵技術和多道摺疊,造就層次豐富的酥脆Q彈餅皮。

.飽滿內餡讓每一口蔥仔餅吃起來都有懷舊的蔥香味。

.酥香美味讓您的手停不下來,一片接一片。

.傳承古早味再次詮釋麵食工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TEL:05-5962966 | FAX:05-5963022
週一 ~ 周五 09:00 ~ 17:30
63047 雲林縣斗南鎮仁愛路16號
chuanho.com@gmail.com
Copyright 2016© CHUAN HO All Rights Reserved.